心情再差,也不要寫在臉上,
因為沒有人喜歡看;

日子再窮,也不要掛在嘴邊,
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;

工作再累,也不要抱怨,
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幹;

生命再短,也不要隨意作踐,
因為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;

生活再苦,也不要失去信念,
因為美好將在明天;

品性再壞,也要孝順父母,
因為你也有老的那天!

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,
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,
是我用心對待的人。

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,
我怕回過頭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。

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,
它那麼大,
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。

幫過你的人不要忘,
愛過你的人不要恨,
信任你的人不要騙。

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,
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文章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